街舞爱好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搜索
查看: 15234|回复: 25

[原创教学] 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十(2012/1/11)

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1-11 13:5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 前天为大家带来第九课了,说了关于一下情绪这个东西。今天注重为大家讲解一下关于平时大家练习的时候,自己的情绪问题带来的一系列连锁反映。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什么是情绪(街舞的情绪,不是那种心理学)。对于一个舞者来说,尤其是对于一个初学者来说!会遇到一个比较大的困难,就是开始跳的非常非常难看(你有一天厉害的时候,反过来再看自己曾经跳舞的样子,你会哭的)。如果自己在哪里练习,朋友在哪里说三道四的!我想你心里可能会不好受吧,呵呵。对于任何舞者来说,都有这样的经历。好像这意识必须的一个过程,不管别人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在哪里说。有心里本来就恨你的人,正好找机会贬低你。还有一种就是你真的跳的丑,那些爱说大实话的舞者就不喜欢拐弯抹角的,一句话就打击到你了。先不说什么,这就要看你一个人的心态了,什么心态?你自己跳舞的心态,一句话,你跳舞为了什么。如果为了别人跳,那当然!嫉妒你的人会找些料子来说你,反正非常不爽。这是你现在跳舞的心态。然后另外一种心态,我跳舞完全就是个人喜欢,不为什么。只为他是我的爱好,所以我喜欢跳!随便你怎么说,都无所谓。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跳的丑,但是不代表以后我一直都跳的这样丑。这就是最正常的两类舞者了。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遇到嫉妒你,想打击报复你的人,我们应该怎么面对?还是那句话,看你心态!你是什么类型的人,决定你什么心态!嫉恶如仇的人,算了,你别跳了!动不动就是打打杀杀的,万一BATTLE输了,又看到人家一副刁洋,我看你忍不住内心的火吧!这样的人经常看到了,输了被别人鄙视了,就要揍人家!问你一句,你有资格么?你没本事,就没资格,等你有本事的那天,你再有资格揍人家,OK?  好像把话题偏移了,这里大家别学,我们都是乖宝宝!嘿嘿,如果遇到这样一类的人。我们要做的就是看他是什么类型的人再来反击他。他是一个资深舞者,尊敬的和他讨教。他是一个和你一样刚学的人,对他说:看着吧,我会让你刮目相看。他是一个打酱油的,懒得理他。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 还有一种就是自己情绪带来情绪的心里问题。看着别人进步比自己快,看着别人比自己跳的好,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。或者就是一直练习一个招式,一直练习一个招式,练来练去还是老样子,根本一点进步都没有!这种心里表情一般为自信心不够坚强,容易给自己找借口,让自己放弃掉街舞。其实遇到这样的心里困惑的时候,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什么都不去想。该怎么做就怎么做,相信一点!时间是最好的解药,你所有的问题,都只需要时间来解决。再来一句话,其实你每天都在进步,你没觉得而已。当你在觉得你的对手比你厉害的时候,他心里也在纠结,我这个对手进步真快!看来我还不够努力,站在两种角度想问题,站在不动角度看人。学会自己控制自己,别让自己乱了自己的阵脚。跳自己的舞,让别人去羡慕吧。我的地盘我做主,我就是XX舞者。

文章链接:

1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一(2011/12/21)
2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二(2011/12/21)
3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三(2011/12/22)
4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四(2011/12/24)
5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五(2011/12/28)
6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六(2011/12/29)
7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七(2011/12/28)
8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八(2011/12/29)

9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九(2011/12/29)
10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十(2012/1/28)
11、街舞爱好者原创:街舞BREAKING学习路线十一(2012/1/28)

发表于 2012-1-16 11:3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爱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12-1-17 16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下期,很不错的教学系列,哈哈
发表于 2012-1-18 11:5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。
心态。别人在进步,我也在进步,时间问题而已
发表于 2012-5-29 00:3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~不是我想象中那样~还不如我的水平~
发表于 2012-6-4 10:1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教官的指点。
发表于 2012-6-5 11:0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谢谢分享啊!!
发表于 2012-6-5 11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大力支持!!
发表于 2012-7-13 08:5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让我情何以堪。。
发表于 2012-7-24 21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都在进步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版权声明:街舞爱好者所有街舞舞曲均由网友上传,其版权为舞曲作者或舞曲所属公司拥有,如果某一首街舞舞曲侵犯到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,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删除。

广告与合作QQ:635589853|付款方式|小黑屋|街舞舞曲|街舞教学视频|手机版|街舞爱好者论坛 ( 蜀ICP备11008698号-1 

GMT+8, 2017-12-17 00:43 , Processed in 0.711200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