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舞爱好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搜索
查看: 5483|回复: 27

[已解决] 请问下我动作正确了么?

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8-3 19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基本都在练 Toprock、和 体能训练   虽然是基础 但还是要努力学会、然后越来越好

请问下高手门 我这些 动作 做正确了么?

六步动作:



这个是 3角么? 还是什么?  做正确了么?
发表于 2010-8-3 19: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步的 第二和第四步错    第二个视频是三角撑的话  把腰提起来 腿摆好     别亲吻大地 哎~郁闷
发表于 2010-8-3 20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练了多长时间啊? 嘿嘿,三角不标准哦.
发表于 2010-8-3 20:4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过我也比你好不了多少...   o(︶︿︶)o 唉, 自学真的慢幸苦...
发表于 2010-8-3 20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1_258:}兄弟,六步貌似错得很离谱耶~~~
发表于 2010-8-3 21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步楼主才学的吧?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8-3 22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晴天 于 2010-8-3 23:57 编辑

我才学了3天.......


谢谢大家 我终于看出了 我 的 缺点了  2不和4步 是错了 西西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8-4 08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腰挺出去!别缩到一块!是手指按地!不是手掌!
发表于 2010-8-4 11:4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步都有问题...脚要伸直扫过去换手..腰要抛出去...顶上来..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8-4 12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六步太夸张错了吧!      手不对。身体重心不对。
三角。身体要扭撒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版权声明:街舞爱好者所有街舞舞曲均由网友上传,其版权为舞曲作者或舞曲所属公司拥有,如果某一首街舞舞曲侵犯到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,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删除。

广告与合作QQ:635589853|付款方式|小黑屋|街舞舞曲|街舞教学视频|手机版|街舞爱好者论坛 ( 蜀ICP备11008698号-1 

GMT+8, 2017-12-13 13:19 , Processed in 0.866168 second(s), 31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