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舞爱好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搜索
楼主: b-boy锋

[原创教学] 给练舞的一篇强心针 希望大家加油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8 00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25# 小羽


嗯。我只可以叫你加油咯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8 00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8 00:3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5# Denson


好的好的。。。会有你份的,。谢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8 00:3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8# zjy19920523


你说出我的心声啊。300多人看。就40多个人留言。那些应该枪毙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8 00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11# 怒了

我20咯。。。大家喜欢街舞的。就是种娱乐运动。极限运动。好好坚持。不是说为了混口饭吃。锻炼身体啦。。。有锻炼好过没锻炼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8 00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14# 咖喱


谢谢哦。。。。。嘿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8 00:3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6# d371565776


呵呵。不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8 00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19# jiefeirong11


嗯。好好加油啊。女孩子。会有出息的。不会的话。可以到论坛或者找我。我能帮你的就帮你22941094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8 00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18# 125776607


广东惠州。。啊。。。。。我也三年啊。没什么进展。就久不久学会一个大招。我也没时间去搞。上课下课。回家。。上课。。。汗。。舞都是放假才有时间去搞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5-8 00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17# 花街kiss


会的会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版权声明:街舞爱好者所有街舞舞曲均由网友上传,其版权为舞曲作者或舞曲所属公司拥有,如果某一首街舞舞曲侵犯到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,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删除。

广告与合作QQ:635589853|付款方式|小黑屋|街舞舞曲|街舞教学视频|手机版|街舞爱好者论坛 ( 蜀ICP备11008698号-1 

GMT+8, 2017-12-17 00:39 , Processed in 0.601249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