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舞爱好者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搜索
楼主: BBoy-Young

[风车、刷头] 请问大家的风车练了多久才可以无限的?

    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5-19 23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说的是总时间嘛?如果是总时间 两个礼拜就能达到了吧
如果说是有间断的要几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5-19 23:5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说的是总时间嘛?如果是总时间 两个礼拜就能达到了吧
如果说是有间断的要几个月
lg6808 发表于 2010-5-19 23:04


每个月练习的方式和时间都说不清楚的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9-25 11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牛逼同学可以三十多圈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25 14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每天晚上7点到9点  但是 我TMS  风车  都练呵呵 我准备投一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5 18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限?你有那么多力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5 21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庆一个星期,出风车。呵呵。俩年没练,现在甩不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11-27 10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我在学校灵感一来,哈哈,可以三圈咯,才一个星期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5 14:2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练了一个半月,勉强可以转个六七圈,就是有时候砸到腰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7 20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15  分 练个什么啊  我练风车   一天都要好几个钟头不知是练车  还练了别的啊谁叫你只练风车啊  。。。。    加油把  我现在风车  才能转 3.4     老是撞肩  妈的  痛苦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1-2-27 14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木头


    呵呵 木头说话真幽默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
版权声明:街舞爱好者所有街舞舞曲均由网友上传,其版权为舞曲作者或舞曲所属公司拥有,如果某一首街舞舞曲侵犯到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,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之内删除。

广告与合作QQ:635589853|付款方式|小黑屋|街舞舞曲|街舞教学视频|手机版|街舞爱好者论坛 ( 蜀ICP备11008698号-1 

GMT+8, 2017-11-18 08:39 , Processed in 0.772790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